ling..

ling..

January 7, 2011

Hang Out With dEaR^^

最近向一直都在做工。。
 都没什么时间陪我出去了。。
 今天他没做工。。
 早上陪他和他家人出去。。
然后下午和他在下北海。。
虽然有点闷。。
 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。。
 因为很久没陪他了。。
晚上还一起去夏日珍珠奶茶吃东西。。
 在我们这几天没见面里。。
 我们多了很多话题。。
 我也学会珍惜他的陪伴。。
 因为现在我读书,他做工。。
 一个星期才能在一起整天罢了。。
说真的。。我很需要你。。
可是我会体谅你的累~
 我会在你后面为你加油的。。
 老公。。
I love U~
Miss U~
muackzzzzz....^^
my last day work with dear~~
31.12.2010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